中药材所受邀出席亳州科技合作服务签订会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 2020-09-10 15:10:56

9月7日-9日,中药材所副所长赵仁君受邀出席亳州科技合作服务签订会,与多家药材企业签订科技合作服务协议。

会上,赵仁君代表中药材所与湖北卓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赵仁君说,我所与各企业签订科技合作服务协议,是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实需求,是带动“产学研”合作的有力举措。

巴东是恩施州的药材强县,中药材资源丰富,比如玄参,不仅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一县一品”优势建设药材品种。长期以来,中药材所与巴东的药材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省科技特派员、省“三区人才”、农业科技“五个一”等科技行动积极开展,科技助力药材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中药材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巴东药材产业发展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努力促进人才、科技技术的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巴东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