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月度报告(2013年2月)

康美中药网 2013-07-17 17:53:54

本月因春节休市时间较长,仅发布一周指数,但大多数中药材品种依旧坚稳或上扬,从而带动中药材价格指数上涨。本期价格指数上涨的动力,主要来源于国家政策的利好和商家对于市场春季行情期望的预期。另外部分药材品种供求关系的变化和春节期间食用保健类需求的增加,也对指数的上涨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目前中药材市场正处春暖花开的季节,各大市场已经正式开业,商家开始进入新一年的征程,步入正常经营交易的秩序中。2013年是社会变革的重要转折点,也是发展的中的中药材行业转型关键期。无论是生产模式、经营模式及药材商品价格价和值的变化,都将在本年度得到充分的体现。

 

一年之计在于春,市场进入气候多变及疫情多发季节。历年春季市场多现震荡行情局面,估计今春也不例外。从当前价格指数走势的形态上看,在市场整体行情坚挺的环境下,下月的价格指数的盘面,仍呈稳中趋坚或小幅上扬的趋势。

 

          更多内容请下载附件: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月度报告(2013年2月)

 

本文版权归“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指数运营中心”并附加原文链接http://www.cnkmprice.com/information_601.html于文章末尾处。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