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涨跌:金银花持续上涨 蛇床子行情疲软

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7-07-19 10:36:54

总指数情况

康美药业在我国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广西玉林、成都荷花池、湖南廉桥、广东普宁六大市场分别设立数据采集点,并由专职采集员负责每日价格数据采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发布平台为: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

2017年7月19日总指数止于1278.17点,比10日前(2017年7月9日)增长了0.04点,处于较为稳定的状态。

十日涨跌:金银花持续上涨 蛇床子行情疲软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

最近10日,29个产地价格(日)指数中,有14个产地价格指数上涨,15个下跌,另有0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1.11%~0.97%之间。

十日涨跌:金银花持续上涨 蛇床子行情疲软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共有效监测705个中药材品规,其中价格指数上涨的有140个,持平的有409个,另有156个品规下跌。这705个中药材品规的涨跌范围在-14.49%~10.36%之间。

十日涨跌:金银花持续上涨 蛇床子行情疲软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17年7月19日较2017年7月9日价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金银花持续上涨 蛇床子行情疲软

金银花:廉桥市场来信,近期市场关注度略有提高,货源多以小批量为主,商家积极销售,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河北青金银花价格在130元左右,河南金银花价格在125元左右,山东金银花统货价格在100元左右。

矮地茶:安国市场来信,矮地茶市场多为冷背行经营,小批量货源走动尚可,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矮地茶价格在8元左右。

黑芝麻:近日黑芝麻价格略涨,货源走动以实际需求为主,目前市场黑芝麻价格在16-18元之间。

十日涨跌:金银花持续上涨 蛇床子行情疲软

玫瑰花:玉林市场来信,随着产区来货量不断加大,市场持货商销售心理加强,购货商以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回落明显。现市场山东玫瑰花价格在40-45元,甘肃玫瑰花价格在48-55元。

蛇床子:成都市场来信市场待售货源较丰,商家关注不大,近期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疲软,现市场蛇床子统货价格在16-19元,优质大粒货价格在26-27元。

败酱草:玉林市场来信,近期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小批量及零星需求为主,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稳中有跌。现市场南败酱草价格在6元左右,北败酱草价格在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