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郁金低迷运行

种药吧 2017-10-24 10:05:30

高良姜价格低迷

鉴于去年高良姜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种植量较大,以至今年产新以来市场库存量明显回升,加之其市场用量不变,市场供大于求,其价格回落后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10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丹参持续强势

鉴于近几年国家对药材的含量要求较高,丹参作为含量最高的山东货走动较为流畅,以至短时间内货源供不应求,其价格有所回升,加之其新货尚未下来,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3元,选货价格30元上下。

千年健持续稳定

近期千年健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其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货源产量基本保持不变,市场走动较为成熟,呈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6元上下。

郁金低迷运行

鉴于前期郁金市场价格较高,其当年种植量有所回升,以至近期产新时产量明显回升,加之预计今年郁金收成较大,产新量明显大于往年,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10月24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郁金低迷运行

石斛价格回升

由于前期石斛价格回落较为明显,幅度较大,其回落后价格达到近几年最低价格,以至药商加大采收力度,大量库存,其产地走动较为积极,以至其价格明显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46元,选货价格55元上下。

胖大海强势运行

鉴于前期连续低价的胖大海,让产地不断对其减少关注度,产地部分药商减少其加工量,以至近期产量明显回落,市场短时间内供应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圆果价格100元,长果价格125元上下。

天葵子稍有回落

由于前期天葵子价格较高,几乎达到历史最高价格,极大刺激药商趁高价大量抛售之前库存货源,市场流动货源回升,其价格稍有回落,现统货价格58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10月24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郁金低迷运行

佩兰持续稳定

近期佩兰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其市场整体用货量无明显变化,加之今年产新以来,其产量相对稳定,市场整体呈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鬼箭羽价格回落

鉴于前期鬼箭羽价格持续强势,市场对其用量因价格原因持续回落,以至随着市场走动的减缓,供应紧凑的行情有所减缓,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90元,选货价格110元上下。

伸筋草稳定运行

鉴于近期伸筋草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前期的高价,让药商回归理性,减少其库存量,市场走动也稍有减缓,其价格回落后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元,选货价格7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