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琥珀价格回升

种药吧 2018-09-11 18:38:33

水菖蒲价格回落

近期水菖蒲走动较为缓慢,市场用量整体减少,加之其产地近期对其产新量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14元,选货价格16元上下。

毛慈姑持续稳定

近期毛慈姑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相对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对其产量较大,货源不多,市场整体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00元,选货价格530元上下。

盘龙参低迷运行

近期盘龙参市场走动较大,市场整体用货量不多,加之其产地今年货源较多,供应较为饱和,其价格持续回落,现统货价格200元,选货价格230元上下。

琥珀价格回升

由于近期国家对环保检查较为严格,琥珀的开采量受到较大限制,随着库存量的不断使用,库存量减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木瓜价格回落

鉴于近期正值木瓜产新季节,预计今年产新量较大,随着新货不断进入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四川货价格10元,湖北货价格14元上下。

孜然价格回落

由于今年孜然进口货产量较大,货源较多,供应较为充足,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有所回落,国产稳定的行情,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国产价格20元,进口价格17元上下。

刘寄奴价格回落

鉴于之前刘寄奴价格较高,今年产新后药农不断对其加大采收力度,以致其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回落,现安徽货价格10元,浙江货价格15元上下。

蒲公英稳步回落

鉴于去年蒲公英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今年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大,随着新货不断进入市场,市场流动货源较多,其价格稳步回落,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5元上下。

积雪草低迷运行

近期积雪草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今年产新量较大,货源较多,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1元上下。

望江南价格回落

近期望江南市场走动较为缓慢,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少,加之其每年整体用货量不多,产新量较大,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9.5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