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访谈中医药传承人季播栏目开播

中国中医药报2版 2019-01-08 17:26:22

本报讯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出品,十二年品牌医学科普栏目《36.7℃》特别策划,中国首档中医药传承人电视深度访谈季播节目《36.7℃听·传人说》将于1月4日起在上海都市频道播出。上海中医药界的国医大师朱南孙、刘嘉湘,百年中医流派丁氏内科、顾氏外科、石氏伤科、董氏儿科等,朱氏一指禅、古本易筋经十二势导引法的非遗传承人们齐聚发声、坐而论道。

《听·传人说》是医学科普栏目《36.7℃》的子品牌“听·说”系列继《听·院长说》《听·名医说》《听·食物说》后的第四项特别企划。此次,《听·传人说》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和上海市各级中医医疗单位展开合作,每期邀请沪上知名国医大师、中医流派和非遗传承人来节目中做客。

1月4日晚20:30,《36.7℃听·传人说》节目制片人、主持人周瑾将携手著名作家六六、著名媒体人胡展奋拉开前传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