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帆医药重庆鑫富技术中心通过“市级技术中心” 认定

亿帆医药 2019-01-08 19:20:05

近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亿帆医药重庆鑫富化工技术中心通过了“市级技术中心”认定,标志着国家权威机构对公司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的肯定和认可。

重庆鑫富化工技术中心是依托于公司技术部和质量部两大部门而成立。自成立以来,其先后与西南大学化工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和重庆文理学院建立科研生产联合体,建立起高素质的科研开发队伍,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技术难题开展联合攻关,通过合作共建共享实验室资源,在公司内部共同开展了科技创新项目18项,其中自主研发12项,对外合作研发3项。累计申请发明专利3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5项,现已有12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市级技术中心”的成功获评,将促使公司在发展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严格按照市级标准,通过建立完整的创新组织体系和技术研发机构,配备先进的研发设备,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措施,努力将技术中心建设成为技术创新的平台、产学研结合的桥梁、成果转化的基地和人才聚集的摇篮,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亿帆医药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