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翔中药再度携手青岛医保城启动“千万战略·百万突破战役”?

鸿翔中药 2019-04-19 10:08:32

190

马守军与郭春丽代表双方企业签订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

通力合作,强强联合,共铸中药梦!自2015年进入山东青岛,鸿翔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翔中药”)与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医保城”)已携手共同走过了4个年头。

2019年,双方凭借对市场的洞悉,深刻分析药店中药新的增长点,创新合作模式,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共识。4月15日,鸿翔中药携手青岛医保城在青岛举行“千万战略·百万突破战役”启动会。

191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非药委员会会长、青岛医保城董事长马守军,青岛医保城常务副总经理马二梅、商学院院长黄玉琴、商务部总监李峰、营运中心总经理李庆利、营运中心经理柳桂贞、采购部经理张永帅,鸿翔中药副总经理建春华、刘晓勇教授、华东大区经理杨大鹤,青岛医保城各部门负责领导、业务精英以及旗下门店的500多位员工还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参与本次启动会。

192

马守军在启动会上致辞,分享了与鸿翔中药的合作渊源,表示在合作中感受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及一心堂党委书记、鸿翔中药总经理郭春丽的人格魅力与实干精神,感受到鸿翔中药的地道、厚道,了解到鸿翔中药文化的精粹及专业品德。他表示,专业驱动销售,销售驱动发展,要求青岛医保城人勤学习,做到懂中药、爱中药,做中医药的优秀传承者,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期望在本次活动中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193

建春华回顾双方的合作历程,并对青岛医保城员工们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就此次合作的“专业知识学习体系建设规划、营销体系建设规划、关联销售体系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鸿翔中药团队将全力以赴,与青岛医保城通力合作,掀起青岛中药养生新高潮。

194

李庆利对活动政策进行了全面解析,明确政策执行标准与要点,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勉励大家拿出最好的执行力去达成目标。

195

在激昂的音乐中,马守军向李庆利、建春华下达了“将军令”,现场掌声雷动,李庆利、建春华落笔签署“将军令”,决心推动本次活动成绩一飞冲天。

196

军令状,是承诺,更是必胜的信心。各个区域经理也卯足干劲,签下军令状,有信心打出一个漂亮仗。军令状签完后,销售精英们都自信不疑、胸有成竹,用最洪亮的声音进行了宣誓。

197

198

刘晓勇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中药专业知识、销售技巧、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与大家分享中医问诊的知识。

199

启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为鸿翔中药与青岛医保城进一步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更为双方的强强联手开启了新篇章。

启动会结束后,鸿翔中药团队迅速分头行动,赶往青岛医保城各个区域进行区域培训及带教,门店精英们学习格外认真,积极主动。带教老师们还制作了特色风味中药饮给大家体验试饮。

200

201

刘晓勇教授、鸿翔中药徐凤仙老师为大家培训

202

鸿翔中药团队门店带教,打造中药专区

203

现场试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