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资生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信阳日报 2019-09-18 12:02:05

8月25日,北京资生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仪式在长沙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北京市红十字会原党组书记、北京市原文教办主任张熙增教授,北京资生研国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俊、中国保健协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兰为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吕湘宾博士,隆力奇集团创新发展总经理王世桂,俄罗斯资生研健康管理公司市场总经理弗拉基米尔以及公司有关领导等。

661

北京资生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由行业龙头企业与医疗卫生领域专家代表共建,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家资源及学科优势,围绕中医药科技、中医临床研究、慢性病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技术研发与转化,构建集中医诊所、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和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努力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的集群化发展,助力中医药慢病管理技术实现创新突破。

北京资生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北京资生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仪式上,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吕湘宾博士发表讲话:湖南省是中国革命热土,也是资生研慢病管理技术转化最好的标杆市场之一,在长沙举办研究院成立仪式意义重大。中国中医药是伟大的瑰宝,国家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我们也要在健康中国行动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特色和专长,孵化更多中医药健康技术,我们将充分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丰富资源,积极构建一个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创新平台,积极引进国内外学术界高端人才,着力加强中医药健康产业内涵建设,在公司中医院、中医诊所发展,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懈努力,执着追求,不断发展壮大,为健康中国2030纲要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更多的贡献。

北京资生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