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获评“2019年度公益先锋力量”

康美药业 2019-12-09 15:31:33

康美药业获评“2019年度公益先锋力量”

12月5日,“‘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举行。康美药业凭借在公益领域的卓越贡献,受到广大网民乃至社会的充分肯定,荣获“2019年度公益先锋力量”。

据悉,2019深圳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联合主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是深圳市重要的网络盛会。“2019年度公益先锋力量”是活动现场颁发的重磅奖项,旨在表彰在公益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品牌。

康美药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关心慈善、扶贫济困、助残助学蔚然成风,多年来先后捐款捐物超3亿元。康美药业积极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大力实施中药材种植产业精准扶贫,带动200万药农就业,人均年增收3000元左右;成立康美扶贫福利会,将企业服务社会公共事业纳入规范化轨道,并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启动“青禾行动”公益项目,为全国孤贫儿童提供健康保障;向揭阳市大学生基金会资助贫困优秀大学生达3700多人,遍布150多所高校。另外,康美药业创始人马兴田、许冬瑾夫妇还捐资发起设立普宁市练江母亲河保护基金会,助粤东母亲河再现“绿水青山”。

“成人达己,成己达人”,康美药业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将社会责任标准融入到企业的使命、发展战略、中医药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认可,先后获得“中华慈善奖”、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