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药博会将线上线下同祭华佗

亳州晚报 2020-09-01 13:46:16

记者昨日从药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作为今年药博会十大活动之一的华佗诞辰1893周年祭祀活动暨华佗邮票发行仪式将于9月9日在华祖庵举办。

该活动由中国中药协会、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亳州文旅集团、中国邮政集团亳州分公司承办。据了解,华佗祭祀活动按往年惯例举行,祭祀活动结束后举行华佗邮票及四大亳药、四大亳州名人邮折现场发行仪式。

华佗诞辰1893年周年祭祀活动负责人吴洁告诉记者,今年的华佗祭祀大典像往年一样在9月9日上午正式启动,另外,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受疫情影响,祭祀大典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上以“录播+回放”的方式通过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及省、市属相关媒体对外推送报道。线下的主会场将严格控制在200人以内。

活动现场,华佗邮票的设计者将现场为集邮爱好者签售,如有感兴趣的集邮爱好者届时可以到华祖庵发行现场购买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