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召开中药材扶贫产业园区控规和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

陵川县人民政府网 2020-08-04 09:55:03

8月2日,我县召开中药材扶贫产业园区控规和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副县长赵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中药材扶贫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编制情况,县直单位、有关乡镇、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规划编制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山西农业大学各位专家分别提出评审意见。各位专家指出,陵川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和良好的中药材种植传统。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认真研究市场

需求,依托陵川的自然、区位、文化等优势,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建设、高效益推进陵川县中药材扶贫产业园区建设。

赵永胜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站在引领产业发展的高度,围绕县委“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方向,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凝心聚力,研究相关政策、借鉴成功典型,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将规划完善。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陵川中药材产业发展出谋划策,献智献力。